Ting Wang | Professional Grade Tools

丁王企業有限公司於1988年成立,董事長包煌杰 先生以精綻的眼光,將品質投入工具之生產行列。三十年來帶領著公司經歷了無數的風光歲月,全體同仁團結一致,邁向具有前瞻性的未來。而這期間不只歷經了大陸強勢的削價競爭與2008年全球性金融海嘯危機,在艱鉅的環境下,利用可變的設備發展出一系列合適的製造流程,以維持公司每年穩定10%高營業額之成長。

並秉持著三項原則,三種管理方式。營造出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的精神。

  • 服務客戶
  • 品質要求
  • 交期管控

人力資源管理

本企業是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力求設備安全化,並在環保與自然議題上落實完整,打造出安全的工作環境,能夠保護每一位參予人員。在人資管理上更是務實,協調與溝通上以設身處地為原則並合理的雙向溝通,讓全體人員能在工作中找尋到創新與穩定。

 

秉持品質第一與客戶至上的精神

以現今因應國際社會之需求、我們的產品以多元化為主要特色,生產的產品之配件類有:「滑桿、萬向接頭、接桿、接頭、加速桿、…等」,套筒類有:「長短套筒、萬向套筒、壓配套筒…等」都有生產,又由手動至氣動皆有專業人員從事生產製造,可說一應俱全,滿足各種顧客的需要。